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郑睿开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向战友╰开枪|曲靖市|29岁|本科|简历|留言|郑睿开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5月5日 15:14

闪过拉登的盯梢,避过美国大选的人潮,躲过矿难的剧烈爆炸,绕过东南亚的海啸袭击。经历这种种危险,只为和你说一句:朋友,妇女节快乐!

发表时间:6月25日 5:9

对过去念念不舍的人不是重感情,只是现在不幸福罢了。

发表时间:12月28日 10:17

若无法成为你的新娘,请让我做你的伴娘,这样,至少可以与你一同走入教堂。

发表时间:6月18日 15:2

我归隐在没有你的寂寥天地里,为你固守一座空城,恩爱前生梦,梦里几番哀。

发表时间:4月8日 12:59

所以说不要深聊,聊深了以后,有一天谁也不想理谁了,但还是每天见面的那种,结果就是连陌生人都不如。

发表时间:10月19日 17:45

日子在不同的空间流逝,想念在不同的时间来临,不管世事如何的变迁,你永远是我的最爱。

发表时间:8月2日 23:49

时光雕刻着回忆,岁月沉淀了情感,因为曾经感动,所以难以忘怀。

发表时间:7月5日 4:48

你应该开心,那么多人里面,我就认真喜欢过你。

发表时间:1月19日 3:53

阳光被帘子筛过,在她脸上薄薄地覆上一层金色的糖霜。

发表时间:11月8日 7:32

勇于实践艰苦奋斗是实现理想的根本途径,理想必须通过实践才能转为现实,再好的理想如果不行动,就没有实际意义。

发表时间:12月11日 13:26

垃圾分分类,资源不浪费。

发表时间:6月8日 17:43

我的心如冬天的雪花,在这寒冷的圣诞慢慢的飘落,无论我在哪里,我离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,让我的心陪你在这个平安夜里的共同舞起。
曲靖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曲靖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